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1:贵公司化药和中成药拥有儿童药品种共计...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1:贵公司化药和中成药拥有儿童药品种共计...
2021年10月08日 16:08 问董秘

【北向资金十问十答】跟着北向一定能赚钱吗?如何跟着聪明钱选股?北向席位哪些比较牛呢?抄作业何时卖出?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1:贵公司化药和中成药拥有儿童药品种共计多少个,退热、感冒、抗感染、止咳化痰、抗过敏、消化等有涵盖吗? 2、大健康作为未来的朝阳塞道,除了女性化妆品,贵公司未来儿童大健康领域和婴童洗护方面有规划发展和战略目标覆盖吗?麻烦董秘仔细回复下以上2个问题,感谢,祝董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董秘回答(国药现代SH60042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儿童药品主要治疗领域涉及解热镇痛类、清热解表类、化痰止咳平喘类以及补益类,另外部分抗生素、抗感染以及呼吸系统用药的小剂量的颗粒剂、干混悬剂产品也适合儿童使用。目前下属子公司现代营销有代理销售少量儿童保健营养食品;公司尚未有婴童洗护方面的业务规划。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儿童药 中成药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12.95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32.35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32.21
  • 10-08 华瓷股份 001216 9.37
  • 10-08 高铁电气 688285 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