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10年了你公司还是在发行价19元下方。就算你转增股本,现在的价...

投资者提问:10年了你公司还是在发行价19元下方。就算你转增股本,现在的价...
2021年09月27日 10:06 问董秘

揭开万亿聪明钱神秘面纱!北向资金4大操作手法曝光,明星机构成功率超80%,对市场情绪影响剖析(股民必备)

投资者提问:

10年了你公司还是在发行价19元下方。就算你转增股本,现在的价格6.7加上分红8.5股价现在也在7.60左右。公司的效益为什么提不上来。一个响当当的上海国企。怎么在手订单很少。最忽悠人的是回购股份一年后,要在市场上抛售。你这个是回购提振小股东信心,还是公司自己在做短线。看到你这个规则,谁会买你公司股票。希望管理层有个合理的解释。止损是我们老股民的基本功。我为你们的这种做法表示不可理解。切记,股票也是一张名片。

董秘回答(广电电气SH60161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长期关注,公司近年来经营发展稳健,2019年7月公司启动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并在2020年1月顺利完成重组的全部工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完成了对两家联营企业CJV、EJV各60%股权的资产收购。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38亿元,同期增加48.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后净利润6,674.42万元,同期增加255.97%。2021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7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后净利润3,262.91万元。下半年,公司将继续坚持以高端成套设备、电力电子及元器件产品为核心的主营业务,坚持产业链一体化和产品线智能数字化的战略方向,以低碳化的视野聚焦产品技术创新和行业发展趋势,打造并继续升级新产品研发平台,发挥技术创新对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的驱动作用,进一步完善高端中低压配电产品线并提升产品综合品质。 2021年,公司回购股份系基于当时公司股价低于最近一期每股净资产,结合实际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前景,为了有效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回购的股份将用在披露回购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十二个月后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出售,并在披露回购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后三年内完成出售,若公司未能在法定期限内实施出售,未实施部分的股份将依法予以注销。您可以登录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查阅相关资料,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北京证券交易所来了,如何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9 亚康股份 301085 21.44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