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先生:能具体披露一下鄂州养鱼(各类鱼种)的规模(放养尾数)...

投资者提问:董秘先生:能具体披露一下鄂州养鱼(各类鱼种)的规模(放养尾数)...
2021年09月24日 10:05 问董秘

北向资金4大操作手法,明星机构成功率达80%以上,对市场情绪也有很强的带动效应(附散户必备攻略)

投资者提问:

董秘先生:能具体披露一下鄂州养鱼(各类鱼种)的规模(放养尾数)以及鄂州饲料厂的生产和销售规模吗?饲料厂除供应自己养鱼的需要外,还有多少富裕能力供应外部市场,公司有没有扩大饲料厂的生产能力?鄂州公司除已经被征用的湖面外还有多少养鱼水面?出租给专业养鱼的湖面占多少比例?加强对养殖管理的措施调整得怎么样了?另外,日本含核废水放入大海对淡水养鱼的发展会不会有更好的远景?

董秘回答(*ST昌鱼SH600275):

投资者您好,公司淡水养殖的鱼类主要是青鱼、草鱼、鲢鱼、鳙鱼四大家鱼以及武昌鱼、鳜鱼等,产量规模300-400万吨,因为养殖会受年份、天气等自然因素影响,所以产量会有一定的上下浮动。饲料厂2020年产量约为4000吨,销售收入为1000万左右,产能和销售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去年至今新冠疫情的影响。目前除已被征用的水面还有约2.5万亩,出租面积约为4000亩。公司目前养殖受长江环保治理有所限制,相关管理措施正在不断完善。随着城镇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消费升级,淡水鱼类养殖必然具有较好的前景。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鄂州市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