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贵司在半年报里提到的核心竞争力第一和第二条,分别是...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贵司在半年报里提到的核心竞争力第一和第二条,分别是...
2021年09月22日 08:40 问董秘

老司机都在用的炒股利器,一键搞定外资动向!每天9点选20只潜力股!高盛、大摩在A股操盘记录尽在掌握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贵司在半年报里提到的核心竞争力第一和第二条,分别是多地布局产能和提高研发实力,但是这两点国外一线品牌商,甚至国内生产商基本都在提,请问贵司到底有哪些人无有我,人有我优的东西,以提升市占率和收益率?

董秘回答(玲珑轮胎SH601966):

尊金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通过这几年的创新积淀,目前在研发能力能力、过程管理、体系建设和供应链保障等领域都具备了先发优势,进入全球10大车企其中7家配套体系,实现了对德系、欧系、美系、日系等全球重点车系的配套,车企配套轮胎累计超2亿条。未来将在整车配套领域继续开拓市场,让更多的客户亲身体验玲珑轮胎,从而快速拉动替换市场。同时,依据“7+5战略”不断布局全球市场,通过市场和研发的属地化对冲国际逆全球化的影响,有序规划新增建设投资项目,合理扩充产能,持续提升产品品质,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增强产品竞争力,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以及产品盈利水平。感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竞争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