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鼎汉技术贵公司属于高铁行业的“高精特新”嘛?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鼎汉技术贵公司属于高铁行业的“高精特新”嘛?
2021年08月24日 19:5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鼎汉技术贵公司属于高铁行业的“高精特新”嘛?

董秘回答(鼎汉技术SZ300011):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于2020年10月获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公司主要业务为轨道交通各类高端装备及信息化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维护,同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其他配套产品和服务。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分类(2018)》,公司战略聚焦轨道交通行业,所属该分类“2 高端装备制造产业”—“2.4 轨道交通装备产业”,是以重大技术突破和重大发展需求为基础,对经济社会全局和长远发展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知识技术密集、物质资源消耗少、成长潜力大、综合效益好的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公司聚焦轨道交通行业,依托近二十年在轨道交通领域的不断创新与实践,已在多个细分领域占据技术领先地位。横向覆盖高端装备及信息化领域,纵向贯通新增市场和存量市场,从国内市场走向国际化,有效保障公司在行业周期性波动及变革中持续保持竞争能力,同时在信息化与安全检测部分领域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现已形成四大核心业务板块,包括轨道交通地面电气装备解决方案、轨道交通车辆电气装备解决方案、轨道交通信息化与安全检测解决方案、轨道交通售后维修及运营维护解决方案。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鼎汉技术 高铁 高端装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3.93
  • 08-24 张小泉 301055 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