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邓州莱士复产了吗

投资者提问:请问邓州莱士复产了吗
2021年08月24日 17:2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邓州莱士复产了吗

董秘回答(上海莱士SZ002252):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和支持! 郑州莱士于2021年3月23日恢复人血白蛋白生产,相应产品获得批签发后即可上市销售。郑州莱士静注人免疫球蛋白工艺变更申请于2020年12月31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中心受理,并于2021年3月24日收到国药监审评中心下发的补充资料通知,通知要求补充相关资料以完善静注人免疫球蛋白有关安全性、有效性或/和质量控制等相关内容。目前,郑州莱士已完成上述工作的相关补充材料并已递交至国药监审评中心,国药监审评中心将按照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规定和流程对补充资料进行评审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可能还需进行现场检查以及注册申报等工作。静注人免疫球蛋白产品恢复生产时间将在国药监审评中心批准工艺变更后根据市场实际情况确定。 公司及郑州莱士将继续积极推进郑州莱士静注人免疫球蛋白工艺变更事项,后续待新工艺拿到批准文件,公司将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莱士 郑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3.93
  • 08-24 张小泉 301055 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