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司控股子公司苏州瑞泰克储能系统用液冷板产线和新能源汽车动...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司控股子公司苏州瑞泰克储能系统用液冷板产线和新能源汽车动...
2021年08月10日 17:53 问董秘

吃大肉!五星情报局来袭!主线选股+买点择时+提前低吸+提升胜率,每周1节视频直播,和高手面对面互动!新品打折优惠,劲省千元,回馈股民!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司控股子公司苏州瑞泰克储能系统用液冷板产线和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电控系统用液冷板生产线,如果这两条线满产,预计此两条线产品毛利率和净利率大概多少?国内是否其其他竞争对手,主要竞争对手此两条线产品毛利率和净利率大概多少?谢谢!

董秘回答(科创新源SZ30073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经公开渠道查询,目前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瑞泰克散热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泰克”)在新能源汽车热管理领域已知的主要竞争对手为三花智控,根据三花智控2020年年报披露显示,其在汽车零部件业务的毛利率为29.7%,经初步测算其合并报表整体净利率约为12%。 近日,瑞泰克已经完成了储能系统用吹胀式液冷板生产线的建设工作并顺利投产,其余生产线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加快推动相关设备安装调试工作。由于目前公司上述生产线处于投产初期阶段,关于公司后续产品实际毛利率和净利率受实际产能释放、产品良率、同行市场竞争和原材料价格等因素影响,因此当前行业可比竞争对手的毛利率和净利率对于公司目前阶段尚不具备可比性。未来,随着公司产能进一步扩大,公司也会密切关注市场需求及主要竞争对手动向,适时调整竞争策略,后续项目进展情况敬请关注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 感谢您的关注,并请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雷电微力 301050 --
  • 08-12 中旗新材 001212 31.67
  • 08-12 龙版传媒 605577 5.99
  • 08-11 信濠光电 301051 98.8
  • 08-10 普冉股份 688766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