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面对德邦跌跌不休的股价,大股东是否有高度重视?德邦会采取什么样...

投资者提问:面对德邦跌跌不休的股价,大股东是否有高度重视?德邦会采取什么样...
2021年07月21日 16:10 问董秘

锂电池、新能源车板块再度上演涨停潮!乘风而起,这班车怎么上?四大首席解析黄金赛道

投资者提问:

面对德邦跌跌不休的股价,大股东是否有高度重视?德邦会采取什么样的变格来提升公司业绩?公司一直以来强调学习华为的管理方式,狼是食肉动物,没有分到肉,谁会给企业卖命!华为最成功的地方就是全员持股,任总持有华为股份不到1%,正因为全员持股,员工才有干劲,华为才成为中国伟大的科技企业。反观德邦,虽然有十几万员工,真正持有公司股票的员工能有多少呢?

董秘回答(德邦股份SH60305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物流企业与科技企业人员结构、知识素养及人效上存在着较大差异,为最大程度的激发员工的积极性所采取的激励手段也会有些许不同。公司针对不同层级、不同岗位的员工采取了不同的激励手段,以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与创造力。例如,针对中高层,公司做了已做了两期员工持股计划,绑定中高层管理人员与公司长期发展的利益,当前两期员工持股计划均位列公司十大股东之中,同时,公司也已启动新一轮回购,回购的主要目的也将用于员工股权激励;针对其他文职及一线员工,公司提供了公平、广阔的升职空间及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针对流动性较高的一线末端快递员(占公司大多数),在合理的薪酬体系基础上,公司也提供了一系列员工关环,包括“亲情1+1”、星级快递员评选、集体婚礼、金砖快递员等。公司也在持续不断的研究更有效的激励方法。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德邦 股价 华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
  • 07-22 中环海陆 301040 13.57
  • 07-22 倍杰特 300774 4.57
  • 07-22 国邦医药 605507 32.57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