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国家能源局发文推进整县、区、市屋顶光伏建设,光伏一体化。贵公司...

投资者提问:国家能源局发文推进整县、区、市屋顶光伏建设,光伏一体化。贵公司...
2021年07月19日 11:08 问董秘

【火爆】有色板块近一月大涨17%,业绩与景气度双高,行情是否能够延续?

投资者提问:

国家能源局发文推进整县、区、市屋顶光伏建设,光伏一体化。贵公司及旗下是否会根据国家战略重点发展太阳能光伏建筑一体化

董秘回答(深 赛 格SZ000058):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正在积极开发培育光伏新能源业务。通过产业链纵向整合,全方位拓展市场,加快推进市场应用端为导向的光伏电站的建设,大力发展发电玻璃等BIPV业务以及分布式光伏发电。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23.38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9 保立佳 301037 14.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