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现在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将中西医结合工作纳入医院评审和公立...

投资者提问:您好!现在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将中西医结合工作纳入医院评审和公立...
2021年07月07日 15:1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现在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将中西医结合工作纳入医院评审和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推动综合医院中医药发展。是否会对公司效益带来直接影响?公司在药品生产销售环节有何举措以更好的把握这种历史性机遇?

董秘回答(特一药业SZ002728):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主要的经营渠道是OTC市场,即药店(包括连锁药店和单体药店)和诊所(包括民营医院、厂矿医院、村卫生室),公司目前在医院的销售占比较小,因此相关政策对公司业绩影响不大。后期,公司将加强对百年品牌止咳宝片的二次开发,以及对其他经典名方如皮肤病血毒丸、降糖舒丸等产品的循证医学临床研究及真实世界研究,通过相关研究,增加和提高医生对该产品功效的进一步认知,促进学术推广和消费者教育,以扩大医院市场份额;同时,公司将进一步拓展经营渠道,由经销商模式逐步转向直销模式,提高医院、药店等终端销售占比。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9 咸亨国际 605056 13.65
  • 07-08 洪兴股份 001209 29.88
  • 07-08 东亚机械 301028 5.31
  • 07-08 立达信 605365 16.97
  • 07-07 青达环保 688501 10.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