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沈阳飞机厂生产的第五代战机歼31,并没有列入我国军队,歼...

投资者提问:你好,沈阳飞机厂生产的第五代战机歼31,并没有列入我国军队,歼...
2021年07月01日 13:5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沈阳飞机厂生产的第五代战机歼31,并没有列入我国军队,歼31和歼20同样都是大幅提升钛合金材料,比例达到百分之二十五,虽然歼31并没有服役军队,但是在出口上却是订单供不应求,公司的钛合金材料供应于哪些战斗机型?

董秘回答(西部材料SZ002149):

公司钛材方面,主要生产钛及钛合金板材、管材、复合材料、装备等,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舰船、兵器、能源、化工等行业。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沈阳市 歼31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华蓝集团 301027 --
  • 07-05 倍轻松 688793 --
  • 07-02 读客文化 301025 1.55
  • 07-01 华纳药厂 688799 30.82
  • 07-01 中科通达 688038 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