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旅游+互联网+金融”,金融是怎么+进去的?

投资者提问:请问“旅游+互联网+金融”,金融是怎么+进去的?
2021年06月18日 16:38 问董秘

  618限时特惠:百人投资秘籍低至2折(百万红包疯抢ing)

投资者提问:

请问“旅游+互联网+金融”,金融是怎么+进去的?

董秘回答(华侨城ASZ000069):

您好,公司积极践行“旅游+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模式,推动产融结合,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实的资金保障。2020年公司坚定贯彻“金融服务主业”的总体指导原则,突出金融支撑作用。一是积极拓展融资渠道,综合运用直接融资、发行债券、Reits、权益融资等多种手段实现融资989.87亿元,平均融资成本4.48%,处于同行业较低水平。二是持续深化产融结合,公司旗下香港华侨城配合公司北方事业部、华东事业部、西部事业部等落地项目,助力解决各事业部资金需求。三是充分发挥产业基金撬动社会资本的功能,参与管理或出资的基金11只,总规模超过69.25亿元,实缴到位69.25亿元,有效撬动社会资本,服务公司主业发展。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百洋医药 301015 7.64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