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关于2019-2020年发行首单绿色供应链金融资产支...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关于2019-2020年发行首单绿色供应链金融资产支...
2021年06月17日 11:5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关于2019-2020年发行首单绿色供应链金融资产支持证券:1、作为核心公司的首创股份具体是如何延长应付账款账期而收益的?2、另外为何在该专项计划书第33页中显示本专项募集4.35亿,但实际第一期只募集了9600万,仅占总应付账款金额的很小比例?3、为何迟迟不进行第2期绿色供应链金融ABS,现已距离第一期募集的完成过去了将近一年?谢谢您

董秘回答(首创股份SH600008):

您好,以相关供应商对于公司及/(或)下属公司的应收账款债权及其附属权益作为底层资产,底层资产将由供应商转让予保理公司并最终转让予专项计划,保理公司将向供应商支付转让价款,公司作为共同债务人,对于每一笔基础资产出具无条件付款确认文件,确认公司负有基础资产到期时无条件支付清偿应付款项的义务;公司申请的发行额度不超过50亿元,发行期数不超过24期,公司根据债权债务的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实际发行的节奏和期数,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产 供应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