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请介绍一下公司对智能制造的看法及布局,包括对荣旗工业的投...

投资者提问:您好!请介绍一下公司对智能制造的看法及布局,包括对荣旗工业的投...
2021年04月21日 11:12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您好!请介绍一下公司对智能制造的看法及布局,包括对荣旗工业的投资?谢谢!

董秘回答(世嘉科技SZ002796):

您好,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强企”的发展战略,一直在大力推进自动化、智能化改造。为此,公司成立了IE部门和智能化部,精钣事业部已经上线MES系统,实现了研发、采购、计划、生产及销售等各个环节的信息化,显著提升了生效效率。在移动通信设备业务上,公司也积极引入自动化设备改造,公司滤波器和天线生产线的自动化程度行业领先。 其次,公司对荣旗工业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主要为参股,不纳入合并报表。投资荣旗工业一方面可为公司智能化改造提供一些借鉴与思考,同时也能分享国家智能制造发展的红利,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业 智能制造 智能化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