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公司作为传统能源企业,在多煤、少气、贫油的国家禀赋...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公司作为传统能源企业,在多煤、少气、贫油的国家禀赋...
2021年03月12日 14:2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公司作为传统能源企业,在多煤、少气、贫油的国家禀赋中,重要地位不言而喻,就连日本目前都还是以热力发电为主,可见煤炭在目前至今后相当长的时间内仍是无法替代的主要能源之一,在现今碳中和的大环境中,公司白银热电是如何做好碳中和工作的?碳中和对白银热电会带来哪些影响?准备进行的光农合项目对碳中和工作及经济效益有哪些积极的影响?

董秘回答(靖远煤电SZ000552):

感谢关注,近年来,白银热电认真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大投入,完成烟气超低排放、中水利用等项目改造,完善脱硫、脱硝设施运行,加强烟尘、二氧化硫及氮氧化物排放的运行管理,严格控制石灰石粉品质,积极开展粉煤灰、灰渣、脱硫石膏等的综合利用,加强污染治理,确保环保设施稳定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排放总量控制。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白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5 奥泰生物 688606 133.67
  • 03-15 星球石墨 688633 33.62
  • 03-12 英力股份 300956 12.85
  • 03-12 嘉亨家化 300955 16.53
  • 03-12 艾隆科技 688329 16.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