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2月9日下午,春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公司三楼活动室举行了联欢会...

投资者提问:2月9日下午,春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公司三楼活动室举行了联欢会...
2021年03月01日 16:3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2月9日下午,春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公司三楼活动室举行了联欢会,“在集团陶总的正确指导、公司颜总的带领下,公司业务保持了持续稳健的发展,并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请问董秘:一、电子商务公司不是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吗?与老陶何干?沈总在干吗?二、电子商务公司亏了11年,为何公司不产空调了反而取得″良好业绩",这是为什么呢?三、电子商务公司为集团公司卖空调吗?如果是,上市公司怎么收取销售费用?谢谢!

董秘回答(春兰股份SH600854):

投资者你好。电子商务公司是公司控股子公司,春兰(集团)公司是实际控制人。“良好业绩”是指2020年相对于前几年而言,通过联欢活动鼓舞员工士气。电子商务公司的主营是空调销售,其所销售的空调之前是由公司本部生产,从2016年开始,公司本部暂停空调的生产,转为委托关联方生产。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春兰 电子商务 空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