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工信部回应2020年已经建成5G基站60万个,2021年计划新...

投资者提问:工信部回应2020年已经建成5G基站60万个,2021年计划新...
2021年02月21日 13:2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工信部回应2020年已经建成5G基站60万个,2021年计划新建5G基站60万个。请董秘介绍一下公司在5G工业互联是如何布局的。

董秘回答(佳讯飞鸿SZ300213):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指挥调度全产业链”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自成立以来专注ICT业务领域的技术及应用创新,不断加快推动关键技术突破,持续加强5G和“自主可控”应用技术的研究,助力实现 “智慧指挥调度全产业链”在多领域的创新应用。面对工业4.0的快速崛起和数字经济的迅速发展,工业互联网、“智能+”所涉及的新ICT技术在交通、国防、政府等国家重点行业得到愈加广泛的应用。 公司已经完成了5G宽带接入模块的硬件研发;参与主编的“综合轨道交通5G应用技术白皮书”就5G在轨道交通应用需求、适用于轨道交通的5G关键技术、综合轨道交通5G应用等方面做出重要技术引导,是5G创新应用领域的权威技术指标;参与研发的《基于5G网络的智慧运维平台》荣获5G创新应用大赛优秀奖;与中国移动共建5G专网实验室“载行”,共同致力于5G行业专网商用建设,赋能5G行业网发展;参建的“宽带移动信息通信铁路行业重点实验室”获得国家铁路局认定,成为全国首批、唯一的信息通信铁路行业重点实验室;都充分印证了在铁路5G方面公司的前瞻性以及潜在优势,未来能够在5G时代中分享市场快速发展的红利。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5G 5G基站 工信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