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实事求是回答贵公司经营是否出现重大异常?表现为:①...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实事求是回答贵公司经营是否出现重大异常?表现为:①...
2021年02月01日 17:4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实事求是回答贵公司经营是否出现重大异常?表现为:①可转债上市立马迫不及待赔钱清仓减持,甚至闹出了错误卖出股票的笑话,真的这么急着跑么?是否考虑过这会置投资者于何地?可转债溢价率超高,有考虑下修转股价么?②近期股市呈现抱团行情,个股股价持续下跌,但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未考虑回购公司股票而选择此时还要减持,严重损害了中小投资者利益③业绩预告表现公司四季度亏损,此时配合减持公告势必造成股价大跌

董秘回答(威唐工业SZ30070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会密切关注股价走势情况,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价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
  • 02-01 曼卡龙 300945 4.56
  • 02-01 鑫铂股份 003038 18.08
  • 02-01 春晖智控 300943 9.79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