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12月2日,中国工业报刊登对话金电联行董事长范晓忻,谈及疫情会...

投资者提问:12月2日,中国工业报刊登对话金电联行董事长范晓忻,谈及疫情会...
2020年12月29日 16:45 问董秘

2021策略会跨年专场:12月31日(周四)20:00-1月1日(周五)00:30跨年专场,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王庆、陈宇、李金龙等,与你过一个不一样的跨年!点击查看

投资者提问:

12月2日,中国工业报刊登对话金电联行董事长范晓忻,谈及疫情会否影响到企业的上市进度,范晓忻坦言,“整个上市节奏仍在我们的控制之中,这是一个系统工程,无法一蹴而就,我们正在一步一步稳健的往前走。”对于金电联行上市进展是否有进展?公司11月是否还做过股东变更?

董秘回答(三联虹普SZ300384):

公司通过北京众成创新信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持有金电联行(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5.95%的股权,其日常经营及重大事项由其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决策,如涉及公司法定信息披露范畴,公司会严格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金电联行上市进程及其他经营信息以其官方披露为准,感谢您的持续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工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