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公司今年布局了注塑机+机器人+CNC 三大智能平台...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公司今年布局了注塑机+机器人+CNC 三大智能平台...
2020年12月18日 16:02 问董秘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公司今年布局了注塑机+机器人+CNC 三大智能平台,请问,1:目前公司的注塑机产品,跟其他友商如伊之密,海天的对比,有何特点和优势?目前有没有爆款的产品?订单及销售情况如何?2:CNC金属加工中心,公司收购埃弗米51%的股份,目前进展如何?从公司展会信息看已经用了埃弗米产品贴牌拓斯达进行销售,订单及销售情况如何?3、重点布局的注塑机与CNC,是否意味着机器人在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性下降?

董秘回答(拓斯达SZ300607):

公司增加注塑机产品线后,与原有的注塑周边辅机设备、机械手、中央供料系统等产品形成了注塑装备产品的闭环,进一步增强了注塑装备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具备了注塑整体解决方案的输出能力。目前公司的注塑机新产品的研发工作持续推进,目前已有几款新机型投放市场,预计在明年初还会陆续推出数款适应市场需求的通用型注塑机产品。埃弗米股权收购事宜正有条不紊的展开,公司的底层控制技术、伺服驱动技术等核心技术与埃弗米现有的五轴数控机床硬件核心技术形成了很好的技术协同,对未来CNC业务的发展构建了良好的技术基础。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注塑机 机器人 CNC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火星人 300894 --
  • 12-22 奥普特 688686 --
  • 12-21 三旺通信 688618 34.08
  • 12-18 伟创电气 688698 10.75
  • 12-18 派能科技 688063 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