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1.请问公司持续亏损,原因是没有房屋销售,那你们这个季度做了哪...

投资者提问:1.请问公司持续亏损,原因是没有房屋销售,那你们这个季度做了哪...
2020年10月16日 14:16 问董秘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投资者提问:

1.请问公司持续亏损,原因是没有房屋销售,那你们这个季度做了哪些工作?2.请问公司的战略是否出现了问题,您回答投资者的都是或有事项,若控股股东仍未注入资产,或者今年土地没有谈妥,那明年是否又是没有房子销售的一年,又是亏损的一年?3.国有企业有社会责任,养活员工,但是对股东是否也有责任,毕竟还有50%多的非国有股东,多年亏损常年不分红,请转达公司治理层和控股股东,抓紧扭转

董秘回答(新能泰山SZ000720):

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聚焦于大力发展产业园开发、综合资产运营及大宗商品供应链业务,将向大宗商品智慧供应链集成服务商发展转型,重点发展物资供应链、冶金、能源、工程配送等供应链业务,在物流仓储平台、电商交易平台、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三个主方向进行布局和建设。公司将紧紧围绕年度经营目标,结合自身发展定位,不断推进深化改革,攻坚克难,狠抓生产经营,降本增效,力争以更好的成绩回报各位投资者的支持与信任。(具体事宜请拨打025-87730881咨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董秘 投资者 供应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