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好冷清,再来问个问题吧,公司作为唯一的智能卡基上市企业,市场占...

投资者提问:好冷清,再来问个问题吧,公司作为唯一的智能卡基上市企业,市场占...
2020年09月17日 10:2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好冷清,再来问个问题吧,公司作为唯一的智能卡基上市企业,市场占有率大概有多少?同时公司扩展的非卡基领域将面临哪些上市公司的竞争压力?

董秘回答(华信新材SZ300717):

投资者您好,公司是国家“金卡工程”配套企业,全国“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全套材料生产企业。公司凭借在行业内二十多年来的积累,已掌握多项业内领先的核心技术,设备性能优良,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能力突出,能够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针对性研发,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形成了较为完备的产品体系,满足下游市场的各种需求,与下游中高档智能卡生产企业及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公司研发储备的PETG、PC、PLA、PHA系列新产品已具备进入市场的技术和生产条件,其中PETG非卡基系列产品中环保型装饰装潢系列材料已实现批量销售,上述新研发的产品为公司拓展非卡基市场,增加产品应用新领域,扩大新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丽人丽妆 605136 12.23
  • 09-17 上纬新材 688585 2.49
  • 09-17 爱美客 300896 118.27
  • 09-17 长华股份 605018 9.72
  • 09-17 天臣医疗 688013 18.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