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8月13日微信公众号报道,7月份公司国内市场销售收入同比...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8月13日微信公众号报道,7月份公司国内市场销售收入同比...
2020年09月17日 09:5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8月13日微信公众号报道,7月份公司国内市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10.2%,销售回款同比增长34.3%,销售数量同比增长54.1%,全部打破销售公司历年7月的最高纪录,其中销售收入超原纪录28.6%、销售回款超原纪录34.3%、销售数量超原纪录2.0%,请问8月销售情况如何;而8月初又完成转让亏损的渤海柯瑞世并实现盈利几千万;基于以上2点利好,为何公司还会作出三季度与上年同期相比仍将有一定幅度的下降的负面展望呢?

董秘回答(渤海汽车SH60096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以上数据为公司子公司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渤海活塞”中的信息,受益于国六排放标准及商用车销量增长的影响,公司活塞业务优于去年,但受疫情及汽车行业整体下行的影响,公司其他业务板块业绩降低,具体分析已详细刊登于公司2020年半年报,请您参考。公司转让渤海柯锐世股权的事项尚需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的经营者集中审查,是否能于本年度内完成并实现股权转让收益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已于2020年8月5日披露的《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进展暨关联交易的公告》中进行了充分提示,请注意阅读,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上纬新材 688585 2.49
  • 09-17 爱美客 300896 118.27
  • 09-17 长华股份 605018 9.72
  • 09-17 天臣医疗 688013 18.62
  • 09-17 丽人丽妆 605136 12.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