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赵卫红代表,请问,中文收购智明这么多年,对智明每年的绩效考核奖...

投资者提问:赵卫红代表,请问,中文收购智明这么多年,对智明每年的绩效考核奖...
2020年09月16日 17:1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赵卫红代表,请问,中文收购智明这么多年,对智明每年的绩效考核奖励年年都超预期,而智明星通游戏的利润与其它同行比,远远低于平均水平,公司管理层是否有关注过?新游戏推出时间也是一再推迟,请问公司的绩效考核有没有对此进行问责?公司难道希望GOS成为第二个《使命召唤》,想当年与动视暴雪合作一事以失败而告终,公司有没有对此进行过问责?

董秘回答(中文传媒SH600373):

您好,公司经营管理层及下属子公司的业绩考核严格按照制定的经营目标及薪酬考核方案实施,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芯海科技 688595 22.82
  • 09-16 中谷物流 603565 22.19
  • 09-16 新洁能 605111 19.91
  • 09-16 优彩资源 002998 5.85
  • 09-16 山科智能 300897 3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