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主业是安防和操作系统?

投资者提问:公司主业是安防和操作系统?
2020年09月10日 15:0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主业是安防和操作系统?

董秘回答(北信源SZ300352):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是国内终端安全管理领域的龙头企业,是国内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涵盖网络与信息安全的软件开发、解决方案、运维管理以及系统集成在内的体系化信息服务,用户涉及政府、军队、军工、金融、能源等重要行业数千家单位。目前公司产品体系已经完成“信息安全、大数据安全、安全通信应用”格局的打造,使公司从传统的终端安全领导者逐步成为万物互联时代下智慧安全的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而且,国产化平台安全是公司重要发展战略之一,公司推出了多款国产化平台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与众多国产化生态链企业一起合力打造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生态体系,为行业客户提供安全、可信、适用的创新可靠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和更加完善、可靠的信息安全保障,并从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等层面积极支持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战略,为国家信息安全建设与国产化发展战略贡献更多力量。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操作系统 董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1 科前生物 688526 11.69
  • 09-10 竞业达 003005 31.83
  • 09-10 蓝特光学 688127 15.41
  • 09-10 路德环境 688156 15.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