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网络上有传闻,量子通信工程具有极低的成码率、不能与互...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网络上有传闻,量子通信工程具有极低的成码率、不能与互...
2020年07月22日 10:52 问董秘

  牛市第二阶段冲击波逐渐形成?大金融、军工等板块轮番发力,牛市呼声再起,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赶潮牛市”!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网络上有传闻,量子通信工程具有极低的成码率、不能与互联网兼容、极不安全的可信中继站等特点。请问当前公司的量子通信产品是否也具有上述问题?公司的量子通信产品产业化和市场前景如何?

董秘回答(国盾量子SH688027):

您好!量子保密通信技术是近年发展较快的新兴技术,技术先进性体现在核心产品QKD设备的工作距离和成码率、量子保密通信组网能力两个方面。公司QKD设备的成码率满足目前密码系统的密钥分发需求,并已得到大量的实际应用。在组网能力、QKD设备本身的安全性设计上,也可以体现公司核心技术的先进性。 目前,对量子通信技术涉及的新型协议、新型器件的研究方兴未艾,在小型化、专用芯片以及更远通信距离等方面正在持续取得突破。量子保密通信行业正在加快融入传统信息安全行业,公司会根据市场发展趋势和信息安全需求准确把握创新方向,持续不断地推进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并将创新成果转化为成熟产品推向市场。 请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及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信息为准,多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量子通信 董秘 保密通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07-22 江航装备 688586 10.27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07-22 天地在线 002995 33.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