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在贵公司年度公告中查询到,上海物贸(6008...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在贵公司年度公告中查询到,上海物贸(6008...
2020年07月09日 09:0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在贵公司年度公告中查询到,上海物贸(600822)利用百联集团 i 百联网络平台,积极开发 i 汽车板块,努力探索互联网 和实体经济的有机结合,拟将三大主营业务融入“互联网+”, 助推传统经营业务模式的转型升级;做好有色金属期货交易所指定交割库的前期接洽、材料准备和申报工作,为配套大宗商品互联网金融服务功能,促进企业经营服务能级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是否会继续加强金融领域的布局?

董秘回答(上海物贸SH600822):

您好,公司坚持以创新为主线,效益为导向,充分发挥信用基础良好、资质体系完善及区位优势,通过体制、机制和管理创新等多种途径和方式,做强做优汽车业务,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积极探索创新业务,形成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在规划期内,整合产业链,形成协同的主营业务战略组合,向平台经济商业模式转型,扩大对外合作,优化投资结构,打造汽车、有色专业集成服务交易平台,夯实拓展“物流”板块业务,转型发展“化学”板块业务,力争每年保持持续平稳增长,成为以汽车贸易为主的有市场影响力的综合服务商。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物贸 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