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长江中下游水位全线超警,直接经济损失已超400亿。 请董秘介...

投资者提问:长江中下游水位全线超警,直接经济损失已超400亿。 请董秘介...
2020年07月09日 09:0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长江中下游水位全线超警,直接经济损失已超400亿。 请董秘介绍公司产品是否能够进行水灾等水务环境的预警。同时公司在治理相关水灾工作中是否有所优势跟特长。 在这轮水灾中,公司能为长江中下游受灾城市区域提供怎么样的水务灾害环境治理体系建设

董秘回答(三川智慧SZ300066):

公司以“智慧水务+水务大数据服务”为发展战略,即基于智能水表和水务管理软件系统的应用,构建以物联网技术为应用基础的水务数据云平台,为供水企业乃至整个城市提供集水资源监测、管网监控、水质监测、用水调度、产销差管理在内的智慧水务整体解决方案和水务大数据增值服务。目前,智慧水务管理软件系统还不具备水务灾害环境预警功能。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