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皇庭世茂裕玺已获批预售许可证,并在住建局官网公示,本次备案房源...

投资者提问:皇庭世茂裕玺已获批预售许可证,并在住建局官网公示,本次备案房源...
2020年07月03日 17:5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皇庭世茂裕玺已获批预售许可证,并在住建局官网公示,本次备案房源位于ABC座,共216套,均为商务公寓。本次为项目首发,产品以大户型为主,户型建面约121-279㎡,均价约8.85万/㎡,单价区间在7.6-11.6万/㎡,总价区间在942-3461万/套。 董秘您好:请问“皇庭世茂裕玺”是不是上市公司参与的地产项目?上市公司占比是多少?

董秘回答(皇庭国际SZ00005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原主营业务为商业地产开发运营,自2009年公司开发并运营的大型购物中心深圳皇庭广场竣工后,公司再无地产开发业务。目前,公司已进行战略转型,业务主要以商业不动产综合运营服务为主,以委托管理、整租、不动产投资合作等多种方式拓展商业不动产运营业务。“皇庭世茂裕玺”为上市公司股东深圳市皇庭集团有限公司及世茂集团联合操盘,销售公司为上市公司股东关联方深圳市皇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预售许可证 不动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