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 请问贵司水稻肥料相关方面有哪些龙头产品,在国内的市...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 请问贵司水稻肥料相关方面有哪些龙头产品,在国内的市...
2020年06月03日 15:5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 请问贵司水稻肥料相关方面有哪些龙头产品,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如何?即将到来的水稻用肥旺季贵司今年有无销售支持政策?特别是今年受疫情影响,国家特别重视粮食安全问题。 贵司通过经销商进行国外销售,国外销售占公司整体销售的比例为多少?今年是否有额外的海外市场拓展规划? 还望您有时间能帮忙解答疑惑,谢谢。

董秘回答(史丹利SZ002588):

投资者您好: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公司的“三安”和“第四元素”系列产品具有养分充足、肥效持久、肥料利用率高等特点,能够有效提高亩产、改良土壤、培植地力,在国内主要水稻种植区域被广泛施用,市场认可度较高。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国家始终把粮食安全问题放在重要位置,肥料作为“粮食的粮食”,在保障粮食安全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在用肥旺季时,公司将保证肥料的及时供应,确保肥料按时送达农民手中,同时公司也会为农户提供专业的农化服务,引导农户优化种植和施肥技术,另外公司始终坚持研发创新,不断推出更好用的产品,以达到提升作物产量和品质的目的。 目前公司尚未直接开展国外销售业务,公司的部分经销商根据自己的业务需要独立开展出口业务。鉴于经销商为公司客户,数量较多且属于独立经营实体,因此客户的出口情况公司暂无法统计。目前公司已设有专门的营销团队在积极了解和开拓国外市场,如有进一步规划或重大安排,公司会进行公告,请您持续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肥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