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事长:从贵公司2019年的营业收入来看实现86亿元,公司...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事长:从贵公司2019年的营业收入来看实现86亿元,公司...
2020年05月30日 12:16 问董秘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事长:从贵公司2019年的营业收入来看实现86亿元,公司预计花多长时间能实现100亿的营业收入?甚至多久能实现500亿的营业收入?贵公司为了能实现这样的营收目标有哪些战略规划?谢谢。

董秘回答(长盈精密SZ300115):

您好。消费电子精密零组件、新能源汽车精密零组件、智能装备为公司的三大业务布局。公司在消费电子领域深耕多年,在技术上有深厚积累,客户上也达到了全球移动通讯终端品牌的全覆盖,近年来公司加大了与海外客户的合作力度,海外客户营收成长很快,未来还将进一步拓展与海外客户的合作范围。 在新能源汽车精密零组件领域,公司目前在高压电连接、动力电池结构件、充电桩及充电枪组件方面均已有产品规模出货。客户上,公司已与特斯拉、麦格纳、奔驰、宝马、上汽、吉利、宁德时代等品牌建立合作。 智能装备方面,2019年度机器人及工业互联网业务为公司贡献营收1.1亿元,较2018年增长93.17%。利用公司自主开发的3D视觉跟踪技术、力反馈技术、自主驱动控制系统,天机品牌产品已全面进入服装、制鞋、餐饮服务等行业。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