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的卡博平在4月份后是不是在公立医院就无法销售了,还是...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的卡博平在4月份后是不是在公立医院就无法销售了,还是...
2020年05月22日 15:48 问董秘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的卡博平在4月份后是不是在公立医院就无法销售了,还是说会有部分销量?因为医院会保证集采的量完成,那剩下的量公司是否有机会积极争取?新卡博平阿卡波糖咀嚼片在公立医院是否有机会增加销量,在院外药店有铺货吗,为什么本地许多药店没有呢?

董秘回答(华东医药SZ000963):

您好!2019年及今年一季度公司阿卡波糖片保持稳定增长,今年二季度阿卡波糖集采结果在全国陆续落地,销售端已开始受到一定影响,但阿卡波糖片集采以外的市场(包括基层和社区市场、民营医院、OTC市场)仍有很大发展空间,公司在基层、院外和零售市场目前仍保持较快增长。公司阿卡波糖产能目前能满足市场需求,您所说的有药店缺货,这只是个别药店的短暂现象,公司后续会加强零售药店的覆盖力度。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