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A股中国广核公布出来的股东数据包括了港股中广核电力的股东,这是...

投资者提问:A股中国广核公布出来的股东数据包括了港股中广核电力的股东,这是...
2020年04月30日 19:29 问董秘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投资者提问:

A股中国广核公布出来的股东数据包括了港股中广核电力的股东,这是不对的,两者根本就不能混淆在一起,否则引起投资者误解,以为港股中广核电力的股东是买入A股中国广核,希望能就A股和港股分开公布各自真实的股东数据。

董秘回答(中国广核SZ003816):

您好,我们是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公司,中广核电力与中国广核分别是公司在H股和A股的证券简称。公司的A股和H股虽然股份类别不同,但享有同样的股东权利。我们按照交易所的定期报告编制模板要求披露股东持股情况,在前10名无限售条件股东的持股情况中已说明持股类别,由于公司是2019年8月26日在A股上市,目前限售股份全部都是A股,您也可以据此了解股东的持股类别。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中广核电力 港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