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董秘!科技部在会上表示,磷酸氯喹是一个上市多年的老药,基...

投资者提问:您好,董秘!科技部在会上表示,磷酸氯喹是一个上市多年的老药,基...
2020年02月18日 16:5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董秘!科技部在会上表示,磷酸氯喹是一个上市多年的老药,基于前期临床机构所开展的临床研究,结果可以明确磷酸氯喹治疗新冠肺炎具有疗效。 普洛旗下子公司浙江巨泰药业有限公司有批号,有生产,能否详细说明一下?

董秘回答(普洛药业SZ000739):

您好,公司全资子公司巨泰药业于2015年7月获得磷酸氯喹片(0.25g)的再注册批件,但目前尚未在生产,公司也将视政府防疫工作和市场需求情况,合理安排该产品的再生产工作。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科技部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