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知母皂苷BII项目,多多药业已具备品种生产的硬件条件,目前...

投资者提问:请问知母皂苷BII项目,多多药业已具备品种生产的硬件条件,目前...
2020年01月19日 10:0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知母皂苷BII项目,多多药业已具备品种生产的硬件条件,目前是否已完成工艺转移,转移过程是否存在问题,军科院实验室工艺能否产业化? 临床样品制备是何时开始的,需要多久完成? 临床批件是否有有效期?

董秘回答(中 关 村SZ000931):

中关村旗下的多多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多药业)具有中药生产线,且生产设备能够满足知母皂苷BⅡ胶囊工艺验证及生产放大的要求,目前该项目正在跟据临床批件的指导意见,进行商业化批次放大工艺优化和工艺转移等相关研究工作。 临床样品制备将于上述研究工作完成后进行,制备周期约2~3个月。 2018年5月31日,公司旗下北京华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临床批件,自批准之日起有效期为三年。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