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据了解,全球首款NB-IoT POS机已面试,这款最新POS机...

投资者提问:据了解,全球首款NB-IoT POS机已面试,这款最新POS机...
2020年01月16日 17:1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据了解,全球首款NB-IoT POS机已面试,这款最新POS机是新大陆独家,还是与其他公司合作的成果呢?

董秘回答(新 大 陆SZ000997):

您好,新大陆、移远、华为联合发布全球首款NB-IoT POS机。该款POS机通过搭载移远NB-IoT模组BC28来实现联网和无线支付功能,单用户下行峰值速率可达100kbps,上行峰值速率可达150kbps。从测试效果来看,NB-IoT技术完全可以满足2G POS机业务需求,从用户输入消费金额、刷卡、输入密码,到POS机连接网络、打印回执单的整个支付过程快捷、流畅。这是自NB-IoT技术被正式纳入5G物联网候选技术集合后,又一个新的行业加速向5G转型。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POS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瑞芯微 603893 --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