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青岛自贸区是否纳入了公司的范围?或者说所在地。公司应该抓住...

投资者提问:请问青岛自贸区是否纳入了公司的范围?或者说所在地。公司应该抓住...
2019年08月30日 17:37 问董秘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投资者提问:

请问青岛自贸区是否纳入了公司的范围?或者说所在地。公司应该抓住机遇,扩大液体黄金生产和出口销售,壮大公司营收,增加盈利。轮胎是易耗品,不比橡胶机械,液体黄金用在轮胎上不是很多方面都拥有普通无法比拟的优势吗?另外,这个技术是属于公司的专利吗?

董秘回答(软控股份SZ002073):

您好,公司的注册地在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内。青岛片区重点发展现代海洋、国际贸易、航运物流、现代金融、先进制造等产业,公司也会抓住机遇,提升品质,扩大市场。同时您提及的液体黄金技术,公司拥有其专利的使用权,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青岛自贸区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