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前面的回复对你相当不满意,st新光控股股东是否是新光...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前面的回复对你相当不满意,st新光控股股东是否是新光...
2019年08月09日 10:3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前面的回复对你相当不满意,st新光控股股东是否是新光集团?新光集团子公司计划重整那不就是st新光重整吗?上市公司资金可以划给新光集团使用,也可以随意把公章让新光集团进行融资,针对8.21日的债权人会议,是否是对实施重整进行投票表决?投票表决是否有其他约束条件?比如,申报债权的债权人必须达到投票人数的百分之多少,投票操作才能通过?还是说只计算到场的债权人投票多少决定是否能通过重整?

董秘回答(ST新光SZ002147):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并没有进入破产重整,申请重整的对象为新光集团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义乌市新光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富越铭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希宝实业有限公司;有关债权人会议的相关信息请您持续关注控股股东新光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相关公告,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控股股东 st新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