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机构调研股出炉,12股获得QFII机构持仓

海外机构调研股出炉,12股获得QFII机构持仓
2024年04月17日 07:32 数据宝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近10日共有250家公司获机构调研,其中证券公司调研达235家,占比最多;基金公司调研205家,位列其后;海外机构共对91家上市公司进行走访。

华明装备参与调研的海外机构达到106家,最受关注。公司在调研时表示,目前了解到海外变压器厂陆续有扩产计划,许多产能预计都要在2026年投产,表明行业趋势和需求有望维持一段时间。

其次是宏发股份,参与调研的海外机构共有54家。公司表示,2023年公司产品综合毛利率为 36.89%,同比增长1.87 个百分点,增长的原因一是受益于公司产品结构持续调整优化,毛利率高的新能源领域、汽车继电器、电力磁保磁继电器收入增长较快;二是受益于良好的规模增长,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 11.02%;三是得益于精益管理水平的提升,公司平均产能利用率逐步企稳,人均效率继续稳步提升;此外,汇率变化也对毛利率有一定正面影响。

从股价表现看,获海外机构调研股近10日平均下跌3.29%。股价上涨的有金盘科技柳工等,表现最好的是金盘科技,累计涨幅为22.57%。相比之下,山石网科莱伯泰科安科瑞等6股跌幅居前,均下跌超20%。

根据年报数据来看,近期获得海外机构调研的个股中,有12股获得QFII机构持仓,其中桂发祥和而泰2023年末均获得2家QFII机构持仓。以持股比例来看,生益电子的QFII持股比例最大,达3.03%;和而泰、桂发祥、伟星新材的持股比例均超1%。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QFII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