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金马:公司注重科技创新工作,致力于创新药品研发,力争以创新驱动成长,努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通化金马:公司注重科技创新工作,致力于创新药品研发,力争以创新驱动成长,努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2024年04月15日 17:28 证券之星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之星消息,通化金马(000766)04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新规新增现金分红ST情形,公司是否会被st?

通化金马董秘:您好,新“国九条”出台后,深交所发布了《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2024 年修订征求意见稿)》,提出“本所对其股票交易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条件之一是: “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净利润为正值,且公司合并报表、母公司报表年度末未分配利润均为正值的公司,其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累计现金分红金额低于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年均净利润的30%, 且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累计分红金额低于 5000 万元。”对照上述条款,我公司不属于被风险警示的公司。主要原因是,我公司在多次处理不良资产过程中,出现了亏损,至今未分配利润为负值,所以不满足被其他风险警示的前置条件。目前,公司的资产质量较好,正在深耕实体产业运营,强化创新经济价值,力争尽快达到规则允许的分红条件,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让投资者享受到公司创新高速成长带来的红利。

投资者:国家号召大家科技兴国,医疗水平随意科技发展也越来越快。请问咱们公司有无科技类板的布局,具体是怎么布局的?谢谢。

通化金马董秘:您好,公司注重科技创新工作,致力于创新药品研发,力争以创新驱动成长,努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投资者:董秘你好,如果贵司1.1类新药琥珀八氢氨吖啶片,提交注册申请,是否会公告?去年9月份揭盲后,怎么这么长时间没提交注册?预计什么时候提交注册?

通化金马董秘:您好,公司按照相关规定,正在组织有关新药注册申报所需要的各方面资料,积极开展新药上市申请的有关工作。涉及公司新药的重大信息,均会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