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鹏华基金闫思倩调研日发精机

【机构调研记录】鹏华基金闫思倩调研日发精机
2024年04月01日 08:03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29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鹏华基金近期对7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其中知名基金经理闫思倩调研了日发精机,相关名单如下:

1)荣昌生物 (鹏华基金参与公司业绩说明会)

个股亮点:H股:荣昌生物(09995)于2020-11-09上市

2)日发精机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路演活动)

个股亮点:公司2014年就已收购了意大利MCM公司;公司控股股东日发集团是新疆马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持股38.12%,后者正建设现代马产业园区,涉及新疆种公马站、良种马纯种繁殖等项目;公司机床产品形成了数控卧式加工中心、数控立式加工中心、数控龙门加工中心、数控五轴加工中心、数控铣镗加工中心、数控车铣加工中心、数控磨床及超精研机等多种产品系列

3)赣锋锂业 (鹏华基金广深区参与公司业绩说明会)

个股亮点:公司拥有碳酸锂产能4.3万吨,居国内第一,22年无扩产计划。;H股:赣锋锂业(01772)于2018-10-11上市;公司盐湖包括阿根廷Cauchari-Olaroz(46.67%)、Mariana(100%)、五矿盐湖(49%)。Cauchari-Olaroz锂资源量2458万吨LCE,一期4万吨电碳计划2022年投产;Mariana锂资源量812万吨LCE,规划2万吨氯化锂产能。

4)奥特维 (鹏华基金参与公司业绩说明会&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是光伏、锂电和半导体行业优秀的自动化设备制造企业,为光伏企业提供串焊机、激光划片机、硅片分选机等自动化设备;奥维转债(118042)于2023-09-01上市;公司在解决BC电池翘曲问题方面取得较大进展。

5)迈威生物 (鹏华基金参与公司路演活动&证券公司策略会)

个股亮点:公司9MW2821是公司研发的一款靶向Nectin-4的ADC型创新药。

6)华翔股份 (鹏华基金参与公司分析师会议&路演活动&电话会议&线下反路演&券商策略会等)

个股亮点:华翔转债(113637)于2022-01-20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定制化金属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目前已在铸造砂型、砂芯成型等工艺中部分应用3D打印技术,已有部分产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整车。公司还与华中科技大学就3D打印技术展开了合作研发。

7)时代电气 (鹏华基金参与公司分析师会议)

个股亮点:H股:时代电气(03898)于2006-12-20上市;公司自主研发的IGBT全控制氢电源产品,包括单机组功率高达10000kW的制氢电源系统,可以适应2000标方及以下的碱性/PEM电解槽;公司是全面参与国际竞争,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支撑中国高铁“走出去”的核心高端装备企业

鹏华基金成立于1998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7986.33亿元,排名11/202;资产规模(非货币)7006.29亿元,排名10/202;管理基金数515只,排名10/202;旗下基金经理80人,排名9/20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鹏华弘鑫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1.43,近一年增长19.07%。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A,类型为指数型-股票,集中认购期2024年3月13日至2024年6月12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鹏华基金 日发精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