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安信基金调研三鑫医疗、东方精工等7只个股(附名单)

【机构调研记录】安信基金调研三鑫医疗、东方精工等7只个股(附名单)
2024年04月01日 08:02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29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安信基金近期对7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三鑫医疗 (安信基金参与公司2023年年度业绩交流会(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获得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临时备案凭证

2)东方精工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参与公司业绩说明会&线上会议&语音交流)

个股亮点:子公司东方合智已自主研发“东方合智工业互联网平台";公司作为英伟达生成式AI生态伙伴,对嘉腾领先推出的生成式AI高度认可,特别是嘉腾生成式AI在激光叉车上成功应用的案例,成为英伟达在CES上面向全球的人工智能玩家重磅推出的典型;公司子公司东方合智已自主研发“东方合智工业互联网平台”,是纸包装行业目前唯一一家可以全方位提供工业互联网平台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

3)先惠技术 (安信基金参与公司路演活动&线上网络会议)

个股亮点:从事新能源汽车智能自动化装备涉及燃料电池电堆生产线业务;公司主营业务为各类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营业务为各类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阶段主要为国内外中高端汽车生产企业及其零部件生产企业提供智能自动化生产线。

4)卫信康 (安信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电话会议&路演活动)

个股亮点: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是仿制药。;公司的静脉补充维生素用药涉及12种复合维生素产品

5)高测股份 (安信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路演活动&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为高硬脆特性材料切割装备、切割耗材(主要为金刚石线)和轮胎成品测试装备。;高测转债(118014)于2022-08-12上市;公司已针对第三代半导体研发了相应的切割设备和切割耗材,正在积极推广市场。

6)力合微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参与公司现场参观&电话会议&2023年年度报告业绩交流会)

个股亮点:公司具有全系列PLC SoC芯片,是国家智能电网PLC芯片主要厂家。;力合转债(118036)于2023-07-20上市;公司已完成新一代北斗多模、多制式导航芯片的算法设计、芯片RTL设计和FPGA验证,项目已验收结项。

7)时代电气 (安信基金参与公司分析师会议)

个股亮点:H股:时代电气(03898)于2006-12-20上市;公司自主研发的IGBT全控制氢电源产品,包括单机组功率高达10000kW的制氢电源系统,可以适应2000标方及以下的碱性/PEM电解槽;公司是全面参与国际竞争,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支撑中国高铁“走出去”的核心高端装备企业

安信基金成立于2011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1270.61亿元,排名47/202;资产规模(非货币)1270.61亿元,排名47/202;管理基金数165只,排名36/202;旗下基金经理33人,排名35/20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安信永宁一年定开债发起式,最新单位净值为1.03,近一年增长9.39%。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