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股份: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数据,截至3月8日股东户数约3.87万户

新朋股份: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数据,截至3月8日股东户数约3.87万户
2024年03月29日 17:25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新朋股份(002328)03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截止2月底,股东户数和机构持股比例,谢谢!

新朋股份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数据,截至2月29日股东户数约3.82万户,机构持股比例约1.68%。请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请问截止3月8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新朋股份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数据,截至3月8日股东户数约3.87万户,机构持股比例约1.77%。请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最新的股东户数多少?谢谢

新朋股份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数据,截至3月8日股东户数约3.87万户。请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截止3/8,股东户数及机构持股比例?

新朋股份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数据,截至3月8日股东户数约3.87万户,机构持股比例约1.77%。请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公司高管及管理层通过股权激励获取的股权比例相对不大,是否考虑从二级市场增持部分股份维护公司形象!

新朋股份董秘:感谢您的建议,公司会及时将您的建议反馈给管理层。请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小鹏汽车和大众合作的新能源车型预计在安徽工厂投产,请问新朋股份作为德国大众的多年长期合作伙伴,这款新车型有提供什么方面合作吗?提供样品打样吗?请直接回答,谢谢!

新朋股份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截至目前公司没有与上述中的新车型产生业务关系。请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请问截止2月29日,3月10日、3月20日公司股东户数各是多少?多谢

新朋股份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数据,截至2月29日股东户数约3.82万户,3月8日股东户数约3.87万户。请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公司的车部件可用于氢能源车吗?截止2月29日,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多谢!

新朋股份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数据,截至2月29日股东户数约3.82万户。公司生产的生产设备可根据适配类型划分为通用设备及专用设备,通用型设备原则上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请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公司有没有投资芯片企业?截止2月29日,3月10日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多谢!

新朋股份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对外投资业务主要通过投资私募基金的方式进行,已于历年定期报告详细披露对外投资业务,您可以参考历年定期报告。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数据,截至2月29日股东户数约3.82万户,3月8日公司股东户数约3.87万户。请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根据乘联会数据,特斯拉在华销量持续下滑,新朋股份如今深度绑定特斯拉,苏州、上海、临港、泰国不断扩产能,扩厂建成之日,万一特斯拉不行了,公司如何应对固定资产的投资风险?还没产出,又做减值?

新朋股份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根据既定战略和业务发展情况进行固定资产投资,公司将积极开拓市场,不断充实自己的客户资源与竞争力,加强生产管理等措施控制投资风险。请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公司创投业务近些年发展不错,10多家公司已经上市,准科技待上市公司近百家,请问,IPO放缓后,创投这块业务以后如何贡献超额收益?是否考虑直接收购一些优秀标的科技公司作为新朋股份的子公司?另外,新质生产力、人工智能、数据中心等新兴行业发展如火如荼,新朋股份有没有在这些领域进行优秀标的物的关键突破?

新朋股份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对外投资业务主要通过投资私募基金的方式进行,已于历年定期报告详细披露对外投资业务,您可以参考历年定期报告,公司目前主要是根据客户的需求完善海外产业链以提高竞争力,请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请问截止2月20、30日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多谢!

新朋股份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数据,截至2月20日公司股东户数约3.83万户,2月29日股东户数约3.82万户。请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请问截止2024年2月29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新朋股份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数据,截至2月29日股东户数约3.82万户。请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请问,2024年3月20日收盘,贵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新朋股份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数据,截至3月20日股东户数约3.89万户。请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数据中心的业务屡次被业绩报告提及,细分收入里面又看不出具体金额,请问在即将公布的公司年报中,能否根据公司也有的主营业务收入分支进行列示,汽车零部件、储能、数据中心、创投、园区租赁,混在一起的产品分类,容易误导投资者!谢谢!

新朋股份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在历年定期报告中已根据规则将主营业务收入情况进行细分,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请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公司历年业绩报告提及储能方面公司和国内某大厂合作,看了下报告,没看到啥国内大厂的来头,请问,特斯拉签保密协议,不宜公开,国内大厂也不能公开透明?国内储能大厂,宁德时代比亚迪国电南瑞长江电力中国核电阳光电源,就这么几个,请问,是谁!年销售收入是多少?

新朋股份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已经在定期报告中对公司的经营情况进行了阐述,也根据规则要求对收入进行了列示,便于投资者对此进行判断,具体客户信息涉及到相关商业合同约束。请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大众和小鹏合作的新车型预告在安徽合肥投产,和上海大众貌似没什么关系,请问合肥大众和新朋股份有直接打样或合作吗?

新朋股份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截至目前公司没有与上述中的新车型产生业务关系。请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公司通过基金公司投资了众多企业,有没有芯片半导体类公司?如有,分别是那些公司?多谢

新朋股份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对外投资业务主要通过投资私募基金的方式进行,已于历年定期报告详细披露对外投资业务,您可以参考历年定期报告。请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请问截至2月29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新朋股份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数据,截至2月29日股东户数约3.82万户。请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