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发精机:3月27日进行路演,北京诚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中长城(天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国中长城等多家机构参与

日发精机:3月27日进行路演,北京诚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中长城(天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国中长城等多家机构参与
2024年03月29日 17:15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3月29日日发精机(002520)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3月27日进行路演,北京诚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吴畏、国中长城(天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国中长城刘志强、禾永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张文乾、弘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王志丹、湖南楚恒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罗威、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刘静远 张狄龙、嘉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卢雨涵、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吴越 董福焱、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孟棋、龙赢富泽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阴子阳、明世伙伴私募基金管理(珠海)有限公司黄鹏 朱瑶琪、北京诚旸投资有限公司刘畅、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郝赜川 王鹏、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孟霭禾、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闫思倩 赵花荣 曾稳钢、青岛鸿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费征帅、青岛幂加和私募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陈晨、深圳民森投资有限公司王旷辰、泰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程翔、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徐占杰 王栋、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谷琦彬、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赖庆鑫、北京康曼德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马丙帅、兴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候吉冉 赵刚、易知(北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邓湘伟、银杏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张海军、长城财富保险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胡纪元、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王垠、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邱世梁 王华君 邹颖 姬新悦 王洁若 张扬、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川 李珊珊 王晓娟、中航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沈丹璇、中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苗超、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刘彬 陈鼎如、北京市星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孔嘉祥、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孟皓 何人珂 刘岚、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孔维实、中信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李旭峰、北京泰德圣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徐正敏、北京元大投资有限公司罗天舒 任丽碧、沣京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李正强、国新投资有限公司冯可、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康睿强参与。

具体内容如下:

问:日发机床公司产品情况

答:日发机床公司定位于高端数控机床,产品分为两大类(1)轴承数控磨超机床及产线,有七大系列的产品,具体涵盖轴承磨超自动线、轴承装配自动线、数控螺纹磨、滚子磨超自动线,数控通用磨床及单机数控磨床等产品,在该领域已发展为车、钻、磨超、装配的冷加工的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2)金切类数控机床及产线,产品涵盖龙门加工中心、立式加工中心、卧式数控车床、立式数控车床、专用特制机床与装备、自动化连线等。 2、公司在低空经济企业万丰奥威有合作吗?

公司已连续多年分别为万丰奥威和万丰锦源旗下公司提供数控加工设备,包括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立式数控车床、卧式数控车床等。目前与青岛万丰航空在洽谈复材加工用的高架桥式五轴龙门项目,但项目金额比较小,占公司整体营业收入比例极小,敬请广大投资者务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会积极关注低空经济等新兴应用领域的发展趋势,发掘新的业绩增长点。

问:数控螺纹磨项目进展情况?

答:数控螺纹磨床用于加工新能源汽车、人形机器人、工业母机等行业的丝杆与螺母,高效且精度符合客户要求,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公司在市场开拓上取得一定的进展,用于丝杆螺母的端面外圆磨床已向某客户交付使用,用于丝杆、螺母的内、外螺纹磨床已向某客户交付使用。截至目前,已与部分客户达成合作,同时与一些意向客户正在进行技术交流、洽谈合作事宜。目前每笔订单额均较小,占公司整体营业收入比例极小,敬请广大投资者务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重点跟踪数控螺纹磨床下游客户和最终用户的技术发展路线,将相关领域的产品研发作为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

问:请设备更新政策对公司的影响?

答:国家此次出台大规模设备更新支持政策,对鼓励相关企业更新生产设备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进一步推动我国制造业产业升级、提高劳动生产率提供了新动能。相关设备更新改造计划将逐步落地,有望增加公司产品未来市场机会。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政策的后续执行效果,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做好生产经营,积极把握机遇,努力争取更多业务量,促进公司稳步发展,进一步提升上市公司质量。

问:业绩补偿诉讼进展情况?

答:公司对于日发集团业绩补偿事项已诉诸法院,通过法律途径要求日发集团履行业绩补偿义务。法院已于 2023 年 12 月 11 日开庭审理,目前尚未判决。

日发精机(002520)主营业务:从事数字化智能机床及产线、航空航天智能装备及产线、智能制造生产管理系统软件的研制和服务,以及航空航天零部件加工、航空MRO、ACMI及飞机租售等运营服务。

日发精机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46亿元,同比下降4.58%;归母净利润-5469.65万元,同比上升95.22%;扣非净利润-6148.89万元,同比上升90.34%;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53亿元,同比上升7.8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778.35万元,同比上升99.3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125.86万元,同比上升98.27%;负债率58.72%,投资收益475.37万元,财务费用4565.92万元,毛利率19.7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4.23。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4718.52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2.21万,融券余额减少。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