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电源申请电池包荷电状态的确定方法专利,使得电池包的荷电状态更加的准确

阳光电源申请电池包荷电状态的确定方法专利,使得电池包的荷电状态更加的准确
2024年03月28日 01:10 金融界网站

据国家 知识产权 局公告, 阳光电源 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电池包荷电状态的确定方法、装置和计算机设备“,公开号CN117761554A,申请日期为2023年12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涉及一种电池包荷电状态的确定方法、装置、计算机设备、存储介质和计算机程序产品。所述方法包括:分别获取电池包中每个模组中各个电芯的荷电状态,并根据所述每个模组中各个电芯的荷电状态,确定出所述每个模组对应的荷电状态;从所述电池包中的每个模组中,确定出荷电状态最高的第一模组,以及荷电状态最低的第二模组;分别将所述第一模组的荷电状态、所述第二模组的荷电状态与阈值范围进行比较,并根据所述第一模组的荷电状态与所述阈值范围的阈值上限的比较结果以及所述第二模组的荷电状态与所述阈值范围的阈值下限的比较结果,确定所述电池包的目标荷电状态。采用本方法使得电池包的荷电状态更加的准确。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阳光电源 专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