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互动:公司股权激励事项正在正常推进,公司会遵守法律法规,并按照公司股权激励方案相关规定执行

每日互动:公司股权激励事项正在正常推进,公司会遵守法律法规,并按照公司股权激励方案相关规定执行
2024年03月25日 21:00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每日互动(维权)(300766)03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今年股权激励考核目标业绩比前年增长百分之三十,是否继续执行?

每日互动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股权激励事项正在正常推进,公司会遵守法律法规,并按照公司股权激励方案相关规定执行。公司会围绕战略目标稳步推进,夯实数据积累能力、提升数据治理能力、拓展数据赋能领域,持续驱动公司发展。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2019年风云浙商获奖者是贵司董事长方毅吗?谢谢

每日互动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创始人、CEO方毅先生是2019年度风云浙商。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数据要素方向有哪些具体业务布局?公司在手机相关数据这块有什么优势,在Ai手机时代,公司有什么具体的业务场景?

每日互动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作为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公司90%左右的收入来自数据要素价值化相关业务,为商业主体和政府部门提供丰富的数据智能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手机终端的AI化是未来的发展趋势,而公司在过去十几年积累的数据覆盖了10亿级别的终端设备,通过对上述数据的深刻洞察,已经实现了在多个领域的商业化变现。未来公司会积极拓展业务边界,探索新技术与公司业务结合融合落地,运用数据智能赋能千行百业。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拥有海量数据(维权),可以总结理解一下是什么领域的数据预料吗?最好大白话解释一下,是针对toB端,G端为核心的数据预料吗?如是,请明确答复谢谢。

每日互动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作为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致力于用数据让产业更智能,在过去十几年积累了十亿级别的终端数据,并将深厚的数据能力与行业知识(Know-How)有机结合,为商业主体和政府部门提供丰富的数据智能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赋能各行业数字化升级。为更好地挖掘释放“数据要素”的巨大潜在价值,公司将深耕数实融合垂直场景,让数好用、把数用好,探索数据智能在更多垂直领域的创新应用,将数据智能向更广更深的层次推进。谢谢!

投资者:您好,公司定位“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业务已经实现了“数据积累-数据治理-数据应用”的闭环。请问公司针对G端、B端大模型、AI手机开发者等领域的数据要素语料资源,能否详细专业的阐述一下?以及未来可能的拓展

每日互动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数据资源是互联网时代的“原油资源”,高质量的垂直领域数据更是大模型发展的稀缺要素。公司拥有强大的数据积累能力,通过合法依规持续积累动态数据,为商业主体和政府部门提供丰富的数据智能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同时,公司积累的数据为可控大模型在垂直领域的应用储备了优质的数据资源,目前我们在数智交通、公共安全和数字营销等领域已应用了大模型的能力、理念和方法。公司会密切关注行业动向和产业发展趋势,探索新技术与公司业务的融合互补。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每日互动 数据智能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