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博特科:公司铜电镀设备目前暂不适用于铜连接

罗博特科:公司铜电镀设备目前暂不适用于铜连接
2024年03月25日 19:02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罗博特科(300757)03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1、面对硅光需求惊人的爆发式增长,在ficontec收购完成后,公司的产能提升的规划是怎样的?本土化制造是否有产能瓶颈?准备好迎接这泼天富贵了吗? 2、ficontec在光子领域世界领先的技术与公司的太阳能相关高端装备制造技术积累是否能形成1+1远大于2的互补效果?该效果会体现在哪些方面?3、网上流传戴总近日拜访美国多家公司是否确有其事,如有,是否可官方报道取得了哪些进展?

罗博特科董秘:您好!ficonTEC收购完成后具体的整合安排及与上市公司现有业务的协同效应及影响详见公司已经披露的《罗博特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修订稿)》。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若成功收购TEC后,除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罗博特科是如何落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这一伟大号召的?对于促进新质生产力的发展公司有何规划?ficontec世界领先的的光子技术是否代表了新质生产力?公司计划如何把握时代机遇将其作用发挥至最大化?谢谢。

罗博特科董秘:您好!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在巩固现有核心竞争优势和市场地位的基础上,公司将以智能制造系统为平台进一步深化业务体系,实施“双轮驱动”战略,深入布局清洁能源和泛半导体,将罗博特科打造成为清洁能源和泛半导体领域智能装备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国家支柱产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优质高端配套设备。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司的铜电镀是否可用于当下火热的铜连接呢

罗博特科董秘:您好!公司铜电镀设备目前暂不适用于铜连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罗博特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