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黄金:公司将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推进市值管理考核工作

中金黄金:公司将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推进市值管理考核工作
2024年03月25日 19:02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中金黄金(600489)03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国务院国资委将市值管理纳入业绩考核,多家央企宣布将市值管理指标纳入考核,公司有何计划?公司跟同行业企业对比,其营收、利润都高于它,但只有其市值一半,明显被市场低估,建议公司进行股份回购和加大分红力度,响应国家政策,回报股东。谢谢

中金黄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推进市值管理考核工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打算如何将ESG概念融入公司有色金属业务中?贵公司的ESG评级不高,其中标普给出了31分(满分100),但是在行业中也处于中上游。公司是否打算投入更多资金以支持ESG工作?鉴于年报中环境信息较多,但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方面信息较少,公司是否考虑发布ESG报告来披露更多相关信息?谢谢!

中金黄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组织生产经营的同时一直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未来将继续深化推进ESG相关工作,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公司近年来坚持披露社会责任报告,ESG报告的编制和发布正在筹划准备阶段。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