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建投:公司高度重视回款工作,制定并出台了《集团清欠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

浙江建投:公司高度重视回款工作,制定并出台了《集团清欠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
2024年03月25日 17:21 证券之星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之星消息,浙江建投(002761)03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近两年中标的项目中,是否有央企、国企或者财政资金为主的专款项目?近2年国家积极开展清偿中小企业欠款行动并加大专项资金管理力度,实行专户管理专款专用,该政策是否对贵公司的工程回款起到促进和改善作用?公司在内部是否制定了应收账款清收策略与应收账款管理机制、考核机制?

浙江建投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高度重视回款工作,制定并出台了《集团清欠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具体情况请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定期报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阿尔及利亚的诉讼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案件进展如何?会对贵公司造成什么影响?

浙江建投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新增诉讼4起,其中主诉案件2起,涉及金额合计约人民币13.03亿元;被诉案件2起,涉及金额合计约人民币10.55亿元(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 2024 年 3 月 1 日发布的汇率18.9443折合 )。目前4起案件均已受理,一审尚未开庭审理。具体详见公司于2024年3月25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公司新增重大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4-013)。公司将及时关注后续进展,并履行相应的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