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克创新取得清洁设备和清洁设备的除垢方法专利,能够改善现有技术中水垢不容易清理的问题

安克创新取得清洁设备和清洁设备的除垢方法专利,能够改善现有技术中水垢不容易清理的问题
2024年03月25日 15:37 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2024年3月25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清洁设备和清洁设备的除垢方法“,授权公告号CN115399672B,申请日期为2022年8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公开了清洁设备和清洁设备的除垢方法,该清洁设备包括:壳体、蒸汽发生组件和控制器,蒸汽发生组件包括蒸汽泵、蒸汽锅炉以及管道,控制器电连接蒸汽泵和蒸汽锅炉;其中,壳体的清洁液容纳腔用于在蒸汽锅炉进行除垢操作时容纳混合清洗液;控制器用于在蒸汽锅炉进行除垢操作时控制蒸汽泵将混合清洗液注入蒸汽锅炉内,并控制蒸汽锅炉将其内的混合清洗液加热至低于蒸汽产生温度的第一预设温度,以供混合清洗液在第一预设温度与蒸汽锅炉内的污垢进行反应;蒸汽锅炉内混合清洗液与污垢反应后的混合液能够经管道流出,以能够与管道内的污垢进行反应。通过上述方式,能够改善现有技术中水垢不容易清理的问题。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